[Rolling Rolling]📋


BJD/DD/OB11/🎮/少年漫画


存图存稿📍

平凡上班族💼

少天儿17岁生日快乐🎂💕✨
用自家DD01cos了一个少天儿,看起来很年幼,就当他是13的少天儿好了,真的是男孩子是男孩子是男孩子|・ω・`)
发型修剪/拍摄/胡乱P图:都是我,发型真的很垃圾,但是我尽力了(我不是一个好托尼……
DD妆师:AT(太太说是女孩子来着但是我给他买了男体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
造型总监:我的好友小李,感谢她对我提出的一切没什么用的意见……崽子的脸一开始就是她帮我挑的,她没有loft,就不圈了。
P345的少天儿图源来自太太微博:六六碳,十分感谢,太太的少天儿绝可爱了(我有授权哒,详见最后一张)
最后我的背景们,叶团子黄团子,叶趴趴,周企鹅翔企鹅老叶抱枕、亚瑟小菊,小鹿琰……总之有很多,就不一一圈了,我爱他们❤️ヾ(´・ω・`)
今年是给少天儿过的第一个生日,没有蛋糕照片也拍的很烂,但是希望可以一直陪他过下去,就这样。

( ´・ᴗ・` )happy birthday 💛💙✨

评论
热度(21)
© 射電望遠鏡🔭 | Powered by LOFTER